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8: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萝莉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赵志铭的ID号,这位擅长打野位置的选手被称为是厂长诺言的接班人。他的直播ID叫爱萝莉真是太好了。网友先前可以在斗鱼看他直播,不过赵志铭现在不在了

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LPL中的着名劳模厂长诺言几乎没有缺席过几场比赛,但厂长加入EDG战队之后但仅有“溜号”的那几次他的替补都是固定的一个人。而在加入EDG前,他就是国内最具人气的英雄联盟主播之一,之后加入EDG虽然他上场的比赛两支手就能够数过来,但这并不妨碍他雷打不动的每年进入EDG的大名单,虽然S5,S6赛季他参加的6场比赛EDG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虽然他被称为超级替补,但这也不妨碍他随着EDG拿冠军拿到手软。他就是超级替补,2016年LPL夏季赛队伍IM的主力打野爱萝莉!

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