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18: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爱萝莉本名赵志铭,国服非常着名的路人,S2时期接触英雄联盟并开始闲暇之余在YY直播,操作非常好,RANK猛如虎。S3时期电一艾欧尼亚只有50个王者位,爱

  爱萝莉本名赵志铭,国服非常着名的路人,S2时期接触英雄联盟并开始闲暇之余在YY直播,操作非常好,RANK猛如虎。S3时期电一艾欧尼亚只有50个王者位,爱萝莉一人拥有4个王者号,2013更是在Rank使用薇恩成功登顶国服第一。当时的萝莉直播诙谐欢乐,人气超高,本人直播自称队长,之后18岁的高二学生爱萝莉被EDG招入,也有人说当时建队之初的EDG,全队粉丝都没有爱萝莉一个人的多,他也被亲切的称为EDG战队的队宠!

lol爱萝莉是谁 斗鱼赵志铭去哪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lo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