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0: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曾有传闻称韩红和管彤结婚,更称两人已在国外领证,并有婚照流出。两个在爱路上痛苦煎熬的女的,又同是娱乐圈名人,走到一起就不稀奇了。韩

  早前,曾有传闻称韩红和管彤结婚,更称两人已在国外领证,并有婚照流出。两个在爱路上痛苦煎熬的女的,又同是娱乐圈名人,走到一起就不稀奇了。韩红也是个花心的主,跟管彤在一起后又跟几个年轻貌美的小女孩好过。只是这几个人基本上没啥名气的小艺人,韩红觉得不搞个大牌自己也没面子。

  因此,一直惦记着周迅、赵薇、金海心等。管彤发觉后几度与韩红闹分手。据讲两人目前关系还算稳定,差不多打算到国外结婚了。假如能在国外再顺便领养个宝宝,也就是为这段佳话锦上添花。是媒体造新闻还是真有其事,我们拭目以待。事实终究会浮出水面的。

  据说赵薇是韩红心目中最理想的花姑娘,因为她瘦小娇弱,大眼白皙,比对着这个标准连周迅和金海心都成了韩红的追求目标。韩红到底有没有追过赵薇我们不得而知,但赵薇的母亲是韩红的干妈却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两人私底下以姐妹相称也是不争的事实。

  赵薇发唱片,韩红推掉在美国的工作,亲自前往现场;而韩红开演 唱会,赵薇会带上爸妈去看,还会跑上台做嘉宾。对于这段同性传闻,两人皆一笑而对,对此我们也只能望断止想了。

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