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0: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栾树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是韩红用情最深的男人,而所有关于韩红的种种同性传闻,都几乎是在她与栾树的恋情之后而风起云涌。栾树曾经跟大名鼎鼎的

  栾树是黑豹乐队的键盘手,是韩红用情最深的男人,而所有关于韩红的种种同性传闻,都几乎是在她与栾树的恋情之后而风起云涌。栾树曾经跟大名鼎鼎的王菲公开过恋情,但后来王菲最终选择了栾树同一乐队的兄弟窦唯。那时颇为情伤的栾树在失恋之后接受了一直默默暗恋他的韩红。只可惜,两人的关系维持了不到一 个礼拜便宣告结束。

  据说这段失败的恋情给韩红的内心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一至于她从此不敢公开向男性表达爱意。从此,也让韩红的感情世界中多了同性的暖味绯闻。

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2011年7月28日, 香港娱乐业巨头林建岳旗下寰亚传媒集团正式在上海成立。现场,韩红当众表示很喜欢吴彦祖。韩红自比曾经是“没人管的一个爱唱歌的小孩”,“一路走来很心酸,在歌坛摸爬滚打,但签约寰亚后,我什么都有了。”谈及加盟寰亚的缘由,韩红表示:“因为 林建岳,我喜欢他这个人,只要看到他我就信任他。

  而且公司还有刘德华、黎明、郑秀文,最重要的是还有我喜欢的吴彦祖。”听闻韩红的表白,吴彦祖在受访时略显羞涩,“我没有单独和她见过面,今天也是第一次听她这么说,让我很尴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