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0: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韩红的同性绯闻名单中,白雪从来没有远离过是非旋涡的中心。白雪和韩红是军艺同学,感情更一直亲如姐妹。韩红那时还没怎么有名气,外形也不是太

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在韩红的同性绯闻名单中,白雪从来没有远离过是非旋涡的中心。白雪和韩红是军艺同学,感情更一直亲如姐妹。韩红那时还没怎么有名气,外形也不是太好,所以总是迎来别人异样的眼光,白雪则总是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她,鼓励她!

  之后离开军艺,两人也是私交甚好,互相助阵,同台演出,微博互动,携手慈善更是常有之事!2007年,白雪新专辑《每一次幸福》举办小型个唱,正当白雪投入演唱时,韩红悄悄从一侧走上台,并用手指放在嘴边示意观众不要尖叫。

  然后拿着歌词,一边合唱一边向白雪走去。白雪转身突然看到韩红,又惊又喜,冲上去给了韩红一个主动拥抱。而且当场表白:“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大 的惊喜!”还十分动情地忆起两人上大学的时候韩红帮她写歌的情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