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0: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韩红的初恋情人是谁?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为什么不结婚呢?这都是网友们热议的一些话题,接下来小编来盘点下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大型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在热播中,这周播出的节目中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该期节目请来了韩红的初恋情人李延亮。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们也非常的好奇韩红究竟还和谁交往过?韩红为什么迟迟不结婚?

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韩红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韩红的母亲雍西是藏族歌唱家,因创作和演唱《北京的金山上》而让人熟知。韩红的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在韩红6岁那年不幸去世。

  父亲去世后,母亲因为繁忙的演出工作,常常无法顾及她。9岁那年,韩红被母亲送到了北京,开始与奶奶、叔叔相依为命。在叔叔的鼓励下,韩红选择了参加歌唱比赛。终于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歌手。

  韩红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视为实力派歌手,她的形象在娱乐圈中绝对算不上美女。头发略短、身材略肥,还架着一副眼镜, 真的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极品”。除了歌手的身份,韩红还热衷公益,甚至一度下跪感谢圈中好友的支持。

  不过,如此有才又充满爱心的韩红却孤身一人,至今没有结婚,让人唏嘘。下面,我们一看看近年来韩红的七段绯闻情史。

韩红和谁交往过,韩红情史回顾 韩红为什么不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