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传搞大女友肚子后抛弃对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1-23 09:43:16

  导读:近日,演员向佐晒出与李亦航的剧照证实了加盟爸爸4的传言。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女友曝光。据了解,向佐家庭背景十分惊人,其爸爸系香港娱乐及黑帮大佬向华强,正因为如此,虽然向佐交过不少女友,但最终没入得了向太眼,即使有女友怀孕了,仍遭到抛弃。

向佐个人资料.jpg

  向佐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传搞大女友肚子后抛弃对方

  早前传出向佐被迫拣定一个,有指是向太陈岚出手棒打鸳鸯,下令拍拖一年以来,为王秋紫使过千万的向佐跟对方分手;自爆大肚的王秋紫,日前表示愿意独自承担,但就闹爆表示要拍完戏才给她交代的向佐,是缩头乌龟。

  所以向佐女友是谁?这事还不能他自己来定,向家门槛那么高,要想进门,看来都要先过向太的那一关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