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自曝遭起底不堪过往被扒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0:37:42

  近日,由包贝尔婚礼上玩弄柳岩一事引起的事在持续发酵,作为舆论中心的韩庚早前自爆偷电脑一事遭起底,不堪过往曝光。而韩庚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家庭背景惊人。

QQ截图20160405110031.jpg

韩庚柳岩

    近日,韩庚在参加包贝尔婚礼时,作为伴郎之一的他参与了玩弄伴娘柳岩下水的游戏,却没想到引起了“闹伴娘”风波。包贝尔,柳岩和韩庚,杜海涛几个伴郎被卷入这场娱乐风波,舆论越来越强烈。早前,韩庚在采访中自爆租了别人电脑,最后却偷偷把它卖掉还钱的一事也被网友扒出,引来了网友的围观,韩庚立即处在了舆论的中心,网友们纷纷到其微博下谴责其行为不佳。迫于压力,韩庚也立刻发文作了道歉。

    原文如下: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垦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