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传搞大女友肚子后抛弃对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1-23 09:43:16

  导读:近日,演员向佐晒出与李亦航的剧照证实了加盟爸爸4的传言。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女友曝光。据了解,向佐家庭背景十分惊人,其爸爸系香港娱乐及黑帮大佬向华强,正因为如此,虽然向佐交过不少女友,但最终没入得了向太眼,即使有女友怀孕了,仍遭到抛弃。

 向佐李亦航2.jpg

  向佐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传搞大女友肚子后抛弃对方

  向佐,向华强之子,原名向展平,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2005年,在动作电影《霍元甲》中饰演秦爷的干儿子 。2007年12月12日,其出演的电影《投名状》上映 。2010年,出演TVB年代剧《铁马寻桥》。2015年,主演3D电影《封神传奇之雷震子》。

  除了演员身份之外,向佐还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身份——娱乐大亨向华强与向太陈岚的儿子。据悉,向佐本次参加《爸爸4》,还是带着妈妈向太“抱孙子”的殷切期望,希望儿子能在节目中提前体验带娃的乐趣,从而自己也早生贵子,为向家添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