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曝光 曾因破产险些被逼疯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5:16:44

  导语:近日,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被公开。据悉,王珂曾因破产险些被逼疯。

刘涛座驾.jpg

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曝光 曾因破产险些被逼疯

  一、网络曝刘涛老公是“伪富豪”。一个自称是王珂亲戚的冯先生曾爆料称,王珂的富承维京投资公司的注册人为其父亲而非本人,注册资本也只有1000万元,该公司在北京东方新天地租了个门脸,员工竟然只有五六个人。刘涛承认王珂财务有问题,在微博中力挺老公。

  而在此之前,王珂屡屡陷官司,农行北京分行称其透支信用卡不还款,且资信状况严重恶化,将他起诉至西城法院,请求判令王珂归还欠款82.9万余元,这已是王珂今年第6次被起诉至法院!虽然王珂17日、18日连发3条微博澄清自己一直在按规定还款,并附上剪烂的银行卡照片泄愤,但这些行为仍然没能打消公众的疑虑,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传说中王珂的200亿元身家一定是有问题的。

  二、刘涛老公炒股赔本卖车堵洞。王珂靠炒股票发的家,公司搞证券、私募资本等,资产最高曾达4个亿。但在金融危机中他做得比较猛,王珂不停地投资股市,结果亏损了3亿。王珂的经济压力非常大,到处借钱。他把他名下的法拉利等好几辆名车都卖了,每辆亏一两百万,只留下了两辆劳斯莱斯和一辆奥迪A8。这一说法从刘涛家的保安那里得到了证实。

  不过刘涛的合作伙伴、好友Z先生(北京某传媒公司老总)告诉记者:“他们被陷害了,幕后黑手就是王珂生意上的一些小人!”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身为妻子的刘涛17日再次出面力挺王珂,在微博上感叹,“守住一个家真的不容易,纵然再努力,依然有伤害……这一刻更像一个战士。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别忘了你的身边我永远都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