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曝光 曾因破产险些被逼疯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5:16:44

  导语:近日,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被公开。据悉,王珂曾因破产险些被逼疯。

刘涛老公王珂.jpg

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曝光 曾因破产险些被逼疯

    2008年1月6日,刘涛嫁给了王珂并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众人猜测刘涛是在为老公还债,但刘涛未有回应。去年,刘涛更新了一条长微博,微博详述了老公破产后两人的一路艰辛,王珂曾经在破产后终日以安眠药度日而患上药瘾,也曾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救回性命。

  2008年演员刘涛与王珂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婚礼。当时婚礼极其奢华,花费400余万元。有传闻称王珂拥有一家投资公司,公司市值达200亿元。刘涛与王珂结婚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复出重回娱乐圈,复出之后的刘涛频繁接拍电视剧、出席广告代言。

  随后有消息爆出演员刘涛的富豪丈夫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告上了东城法院、刘涛的老公王珂欠业主谢小姐660万巨款被诉至法院等一系列欠款消息。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少媒体都试图通过采访刘涛来了解事件,但是刘涛都未有说明老公的财务状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