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丹麦遭遇盗窃汪涵热心相助 刘涛老公王珂曾破产愿为刘涛精尽人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8 10:11:23

  这边《芈月传》正热播,刘涛却在丹麦遭遇盗窃,实在让人捉急,不过幸好有汪涵等艺人、网友热心相助,粉丝纷纷表示:太有爱了。刘涛老公王珂也是干着急,没辙!据爆料,王珂曾破产,爱老婆愿为刘涛精尽人亡!网友纷纷调侃:好羞羞哦!

0.jpg

  刘涛在微博中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汪涵等艺人热心相助,所住酒店房间内的保险箱和行李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并At了北欧旅游局、丹麦驻华大使馆、外交小灵通等相关部门的官方微博。微博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关注,已经有两万多名网友转发。

  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并托小天向刘涛问候!对此,网友除了嘱咐刘涛注意安全,更为汪涵点赞!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