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儿子误会母亲全怪芈月传 刘涛老公王珂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搜狐 2015-12-22 16:41:48

  “辣妈”刘涛也是“晒娃狂魔”,只不过这次比较搞笑!刘涛的儿子误会刘涛还有一个儿子,也全怪小孩子看了芈月传,产生了有趣的误会。近期,网上曝光了刘涛老公王珂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到底多么壕呢?

0.jpg

图为:刘涛与一儿一女亲密互动大笑

  “霓凰郡主”刘涛要给大家分享一个笑话啦!近期,刘涛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儿子的萌照,并与众人分享她与爱子之间有趣的对话。据了解,刘涛在新剧《芈月传》中扮演秦国皇后,剧中有一个儿子名为“荡儿”。对此,刘涛儿子一直问母亲,“荡儿是你的儿子吗?他几岁了?他在哪?我想跟他玩”,刘涛听后“无奈”得在微博中配发了一个“汗”的表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