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 亲生儿子随继父张丹峰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00:25:22

  导读:近日,莫少聪因离婚再受关注,他与洪欣的旧情也被翻出。近日,莫少聪发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称亲生儿子随继父张丹峰姓,何必呢?洪欣现在和张丹峰很幸福,一家四口有儿有女挺好的,各自安好就行了。

QQ截图20161020002045.jpg

 10月18日中午,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来泼脏水,他写道:“感情的事,大概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更迷。爱与不爱,终究都是爱过的。爱的时候,狠狠爱用力爱,不爱的时候,就算无心祝福,也不妨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无论如何,不要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这么多年了,我做任何事情都能见到你的人追在后面泼脏水,我离婚被你骂,抚养女儿被你骂,连做公益也要被你骂。洪欣 请你扪心自问,当年的事,真的错都在我吗?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