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 亲生儿子随继父张丹峰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00:25:22

  导读:近日,莫少聪因离婚再受关注,他与洪欣的旧情也被翻出。近日,莫少聪发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称亲生儿子随继父张丹峰姓,何必呢?洪欣现在和张丹峰很幸福,一家四口有儿有女挺好的,各自安好就行了。

QQ截图20161020002317.jpg

 1997年,在出演《亡命天涯》后,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并未婚先孕,产下一子。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取名“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当时有报道称,莫少聪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