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 亲生儿子随继父张丹峰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00:25:22

  导读:近日,莫少聪因离婚再受关注,他与洪欣的旧情也被翻出。近日,莫少聪发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莫少聪怒斥旧爱洪欣称亲生儿子随继父张丹峰姓,何必呢?洪欣现在和张丹峰很幸福,一家四口有儿有女挺好的,各自安好就行了。

QQ截图20161020002106.jpg

  日前莫少聪微博發文怒斥洪欣,稱當年錯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說,為了兒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他此次離婚事件曝光後,莫少聰的前女友,香港藝人洪欣也再度被媒體關注,在莫少聰承認離婚的微博下面,出現了疑似「水軍」借洪欣事件惡語攻擊的評論。

  而近日,莫少聪因28岁嫩妻孙云玲提出离婚再受关注,他与洪欣的旧情也被翻出。18日,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