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丹峰个人资料曝光 老婆洪欣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被抛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5 14:21:29

  曾因《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一夜成名的张丹峰,个人资料被疯狂搜索,最让人感动还是他与老婆洪欣之间的姐弟恋,2人相差11岁但是相爱结婚,而洪欣曾为莫少聪未婚生子被抛弃,张丹峰也被称之为“最佳继父”。

1.jpg

  在《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的胡张丹峰火了,而他妻子洪欣也被热搜,因为张丹峰和洪欣的恋爱结婚经历太过传奇,不得不让人感慨:“看见没,帅哥都是好男人,丑男一个个都在出轨。有观众觉得张丹峰和洪欣夫妻两个人长相都非常和善,就是好人脸。对于张丹峰和洪欣这一家血缘一点不重要,他们就是完美的一家。

  张丹峰当年娶了洪欣时,还是一枚小鲜肉,没什么名气,这些年张丹峰也算是熬出了名声,在《新神雕侠侣》中,张丹峰饰演独孤求败,并在仙侠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张丹峰和洪欣又生了一个女儿,和前夫莫少聪所生的儿子,关系特别好,莫少聪是不是特别后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