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新恋情疑曝光 亲密楼女友肩膀狂虐狗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01:59:04

   导读:童星出道的释小龙疑似新恋情曝光,与女友亲密楼肩膀,两人同出机场释小龙一人拿行李,男友力max。讲真,当年释小龙可是最火的武术童星了,可惜近年一直没有好作品,不过人生大事早点决定也好!

释小龙新恋情疑曝光 亲密楼肩膀逛街狂虐狗3.jpg

释小龙与女友亲密出行

    此前,释小龙日前在拍摄新戏《突围》时,被拍到下午就匆匆离开剧组,在上海与某女子密会,两人举止亲密,搂腰牵手逛街,新恋情呼之欲出。当天释小龙离开剧组之后,先直奔上海一家酒店入住,晚间又与一男子走出酒店,另有一女子也在酒店外等待。该女子与释小龙颇显亲密,两人并肩前行距离很近。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