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恋情疑曝光 网红女友范茗慧遭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17:19

  武艺近日被拍到与一位神秘女子同回公寓,恋情疑似曝光。网友爆料女孩叫范茗慧(网名范子慧),是武艺留学时同学,2013年12月就在一起了。

QQ截图20150921231535.jpg

武艺恋情疑曝光

    9月16日,2010年度《快乐男声》季军武艺迎来了出道五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发行了新专辑《极度天真》。今年25岁,出道满五年,依旧走着萌系乖宝宝的偶像路线,武艺真的是歌迷一厢情愿想象的“处男乖宝宝”吗?风行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了武艺与一名神秘女孩同机回京并同回公寓的画面,据悉,武艺的地下女友性情豪放,早已破了武艺的“金刚不坏之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