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杏儿大婚未见黄宗泽 自曝花掉老公大部份积蓄揭李乘德个人资料家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30 15:29:40

  前日,是胡杏儿与李乘德的大婚,对于前男友黄宗泽早前就爆会邀请他来现场的,而在婚礼上未见黄宗泽引起不少网友的猜疑,有网友表示前不久黄宗泽爸爸去世在忙才没来的,但胡杏儿自曝花掉老公大部份积蓄,随之李乘德个人资料家产遭起底。

QQ截图20151230152922.jpg

  12月28日,胡杏儿与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在香港举行婚礼。而大家都关注的黄宗泽,未知是否因为黄爸爸早前过身的关系,一直未有现身。胡杏儿虽然未有透露整个婚礼的花费数字,但她就透露老公笑指要再努力存钱。晚上,胡杏儿的圈中好友纷纷到贺,包括苟芸慧,谢天华,以情侣档出现的郑嘉颖陈凯琳和罗仲谦杨怡等等。

  胡杏儿和李乘德拍拖一年以来一直爱得甜蜜,李乘德上月趁女友生日时求婚成功,并在今日举行婚礼。早上11人的姊妹团和兄弟团上演玩新郎环节。姐妹团中部分为圈中人,包括黄智雯、姚子羚、胡定欣、胡蓓蔚、马赛、李施嬅等。姐妹团透露胡杏儿超爱她老公,不想姐妹们太为难她老公,所以只准备了拉筋做高难度瑜伽动作,兄弟们居然大呼太简单玩得不够。至于开门红包,姐妹们大曝二十三个兄弟只给了八块钱,姐妹团当然要求加码,最后五位数字的红包,让她们大呼很满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