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杏儿大婚未见黄宗泽 自曝花掉老公大部份积蓄揭李乘德个人资料家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30 15:29:40

  前日,是胡杏儿与李乘德的大婚,对于前男友黄宗泽早前就爆会邀请他来现场的,而在婚礼上未见黄宗泽引起不少网友的猜疑,有网友表示前不久黄宗泽爸爸去世在忙才没来的,但胡杏儿自曝花掉老公大部份积蓄,随之李乘德个人资料家产遭起底。

QQ截图20151230152933.jpg

  新娘子胡杏儿一脸幸褔接受媒体的访问,她表示由于老公不习惯面对传媒,加上有点累,所以就让老公在楼上好好休息,由她作代表会见传媒。对于早上进行的婚礼仪式,她直言又感动又开心。提到姐妹团大曝她太爱老公不忍心被玩,杏儿就甜笑着否认。问到婚礼花费?胡杏儿就大曝:“我没有问他,但应该用了很多,因为他说要再努力储钱”。胡杏儿还透露因为拍拖一年来都顾着工作,没时间陪老公,所以已经向公司请假,准备好好享受假期。不过她就未有正面回应有传她向公司申请两个半月假期环游世界,至于造人计划,胡杏儿就坦言希望先享受两人世界。

  来宾包括谢天华,苟芸慧,陈敏之,李思捷,朱咪咪,伍咏薇夫妇和吕良伟夫妇等等,但当中以牵手到场的郑嘉颖,陈凯琳情侣和罗仲谦,杨怡情侣最为触目。对于首次公开牵手,郑嘉颖就表示平常逛街都有牵手,觉得没特别。而罗仲谦和杨怡就立刻被追问婚期,罗仲谦表示:“会发生自然会发生”,问到是否已经向女友求婚?罗仲谦就以随缘作为回应。问到杨怡期不期待男友求婚?杨怡就坦言每个女孩都漂亮出嫁,她又承诺如果有好消息必定会公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