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堕胎后被甩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7 15:27:08

  日前,胡杏儿接受记者采访默认将年底完婚,男友Philip lee李乘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而胡杏儿与黄宗泽曾经的恋情一直是媒体谈论的对象,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堕胎是怎么回事。

1.jpg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堕胎后被甩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自从与金融才俊Philip Lee拍拖后,女星胡杏儿便一直活在幸福里。继确定将于今年年末结婚后,男友今日再送惊喜。他包下港岛一间餐厅为胡杏儿举办36岁生日派对,更广邀杏儿及 自己密友到场,二人亦当场举行订婚仪式,让一众身边好友齐齐分享二人喜悦并送上祝福。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