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原因 新男友个人资料家产身世惊人胜过黄宗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8 19:58:18

  早前,胡杏儿订婚的消息疯传娱乐圈,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黄宗泽坦言会参加胡杏儿婚礼,据悉婚礼将于年底举行。自从与前男友黄宗泽恋爱8年分手后,胡杏儿也一直被粉丝担心关注着,有曝称胡杏儿现任男友胜过前男友黄宗泽揭个人资料家产身世惊人。

2345截图20151108171531.jpg

  今日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在杭州召开发布会,谈及#胡杏儿婚礼#一事, 该剧主演@黄宗泽 表示,@胡杏儿 给他发了婚礼邀请短信息,然后,自己决定要盛装出席。据悉,本月初胡杏儿透露会邀请黄宗泽来喝喜酒,并称未婚夫会支持,婚礼将于年底举行。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