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FBOYS要出演多少部剧? 王俊凯曝光古装造型赶超胡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5:27:14

  TFBOYS可以说从歌曲界转战到了影视圈,听说队长王俊凯古装扮相要赶上当年胡歌啦。这下妈妈粉阿姨粉还有00后粉可是大饱眼福了,不过谁知道三小只将要出演多少电视剧,分别是什么电视剧吗?想要不被OUT,就进来看看我的盘点吧。

W020151023464288004276.JPG

  10月25日,TFBOYS参与金鹰卡通卫视真人秀《疯狂的麦咭》第三季节目录制。10月26日,TFBOYS在湖北襄阳出席《全员加速中》发布会。 

  11月16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确认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版屈原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刘芸、孙茜、李贤宰领衔主演,易烊千玺、杜淳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