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续集来袭! 老白八年后重聚变鲜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2 13:00:04

  自从武林外传续集在《原来是你》节目中首播,老白的偶像派明星梦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这个优质暖男也从此走向了事业巅峰……武林外传时隔八年终于要和我们重新见面,真是可喜可贺.

168574959630.jpg

  范明、沙溢的再度合作也让不少喜爱他们的观众期待《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再拍续集。对于观众的期待沙溢肯定的表示:“《炊事班的故事》不会,《武林外传》少说三五年多说六七年,一定会拍第二部。”对于沙溢的回答,老搭档范明也回应道:“还是这波人,年龄不一样,老白都四十多岁了那时候,那故事也有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