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传喜欢杨幂《怦然星动》吻戏超投入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9:16:02

  李易峰和杨幂再次牵手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即将上映,2人的再次合体让不少粉丝惊呼绝配,之前就有消息称李易峰喜欢杨幂,而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也一直不现身,2人还更在拍戏期间传出绯闻。

1.jpg
《怦然星动》海报

  11月10日,电影《怦然星动》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国辉、主演杨幂、李易峰和特别出演的陈数出席活动。李易峰、杨幂两大段子手相遇,互相调侃直男、腐女,金句不断,还现场上演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现代爱情故事。李易峰更在光棍节前夕虐粉丝,分享了14岁的初恋往事,他透露当年听王杰的歌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个同班女生,有了触电的感觉,“好像我的初恋藏不住了,到时候要给出去了”。

  首款海报,杨幂、李易峰两人在红毯上四目相对,深情相拥,无限缱绻。这是继《古剑奇谭》之后,“蜂蜜”组合的二度合作。也被粉丝给予高度期待——“九百年之后”再聚首,有情人可否终成眷属?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