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员加速中看双十一明星网购 李小璐包裹成堆堵到家门口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9:20:08

  湖南卫视下重磅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正在拍摄中,全员加速中能否超越奔跑吧兄弟还有期待!而对于今天双十一节目组也不忘狂欢买家血拼的购物节,在全员加速中看双十一明星网购什么,而贾乃亮媳妇李小璐的包裹成堆堵到家门口了。

QQ截图20151111192120.jpg

  11月11日这个平凡的日子,从单身男女自怨自艾的光棍节,进化成电商狂欢买家血拼的购物节,而今年这个日子燃烧至娱乐圈,明星、商家联手吆喝,昨晚湖南卫视在水立方上演了一台“2015双11狂欢夜”的年度娱乐盛事,而正在赶拍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的几位明星,也不忘抽空上网抢购。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微信采访了几位明星,从中不难发现,单身贵族购物随性、已为人夫的唯恐媳妇“超支”、年轻夫妇就是“买买买”,家庭主妇精打细算,在“花钱败家”这方面,明星也是各有不同,方式多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