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双11表情包:幸福归来"鱼幼薇"VS尔康 爱我你怕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1 16:24:44

  哈哈哈哈,新一代表情帝诞生,单身狗以及剁手党你们的免单抢到了吗?幸福归来电视剧女主角鱼幼薇扮演者李沁自黑发出双十一特制表情包,网友纷纷打趣尔康表情帝的时代真是要过去了.一代表情帝诞生了.

63eaf115jw1exx03kzzz5j20c808emxr.jpg
李沁双11表情包
 
  

  其实这一次意外是丁池精心策划的阴谋,丁池是一个腹黑霸道的女总裁,也是丁艾嘉的姑姑,是丁艾嘉爷爷的养女,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选择了让丁艾嘉消失。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