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11狂欢夜:交易额数据直播破千亿 众星云集乱花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1 14:20:28

  昨天凌晨你在干什么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难以入睡,剁手在天猫上买买买呢?我想2015年的马云爸爸又赚了满怀,天猫交易额数据一年比一年吓人,实在是快准狠啊,1小时13分59秒 天猫交易额超300亿,双十一速度真是令人汗颜。

1447205273964.jpg
2015天猫双11狂欢夜

  筹备已久的湖南卫视“2015双11狂欢夜”昨晚在水立方揭开面纱。蔡依林、郭采洁、谭维维、陈楚生、华晨宇、TFboys、杨钰莹、陈奕迅等明星相继亮相。不少“剁手族”在这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边看节目边评论,还得抢先把商品提前放进购物车,忙得不亦乐乎。这边马云携“007”丹尼尔·克雷格压轴亮相,那边刘强东则率“好声音”学员亮相央视三套,总之,今日的“双11购物节”在星光熠熠的晚会中热闹开场了。

  双11已彻底摆脱光棍节的孤独寂寞冷,完全变成全面狂欢的盛会。2015年的双11,以天猫为首的电商平台更是将这种狂欢无限放大,狂欢夜上明星云集,笑料不断,以一种“跨年”的高调来迎接双11分秒必争的时刻的到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