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的前进:金烈和徐河俊间的爱情友情 低收视反转高人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1 13:38:33

  《无理的前进》这部校园青春韩剧虽然输了收视率,但贵在赢了人气。主以大学升学率高的名牌寄宿高中“世光高中”为背景,讲述了某名门寄宿高中里针锋相对的两个社团被合并为一后,青春少男少女们所经历的活泼愉悦的成长痛楚和甜蜜爱情故事。俊男靓女组成了一出不一样的三角恋。

93f8d29djw1exej9h2i6sj20p00d2777.jpg

 

  《无理的前进》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5年10月5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连续剧,由李恩真导演,尹秀晶编剧,郑恩地、李源根、蔡秀彬、车学渊、金志洙主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