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挂脸呛声郑爽装无辜 爆发系因怨气积压已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4:20:21

  最近,娱乐圈的撕逼大战炮火连连,冰晨予战火渐渐消退,花少团内部又接着上演,许晴挂脸呛声郑爽,遭到众多网友的谩骂,可怜的郑爽只能独吞苦水。许晴这次的爆发也是事先有因的,怨气积压已久,刚好郑爽就躺枪了。

4.jpg

    本期节目中许晴呈现出了低气压、无法融入集体的现象。而在晚上聚餐时许晴更是直言相比第二季自己更喜欢第一季,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这样的回答让整个晚餐陷入了深深的尴尬之中。这让网友齐齐质疑许晴公主病、太矫情。许晴也曾在第一季时表现出自我的一面,而受到观众质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