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挂脸呛声郑爽装无辜 爆发系因怨气积压已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4:20:21

  最近,娱乐圈的撕逼大战炮火连连,冰晨予战火渐渐消退,花少团内部又接着上演,许晴挂脸呛声郑爽,遭到众多网友的谩骂,可怜的郑爽只能独吞苦水。许晴这次的爆发也是事先有因的,怨气积压已久,刚好郑爽就躺枪了。

3.jpg

许晴挂脸呛声郑爽装无辜 爆发系因怨气积压已久

  许晴的爆发是积压已久,还是为效果刻意为之?其实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许晴曾经为《花儿与少年》站台过两次。一次是5月7日《花儿与少年》的长沙发布会,花少团在旅行后首次齐聚,另一次是上周许晴参加《花儿与少年》北京站的活动。此前的这两场发布会中,在媒体的眼中,许晴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存在感不太强,尤其第一集,几乎很少能够看到许晴的影子。似乎许晴也是收拾了自己第一季中的自我,在第二季中表现的更为包容。但是直到昨晚节目中许晴的爆发,才发现这个“二姐”其实存在感一点都不比第一季弱。而此前由于媒体的焦点都在井柏然、郑爽、宁静等人身上。而将许晴一些有所暗示的话语给忽视了。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