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挂脸呛声郑爽装无辜 爆发系因怨气积压已久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8 14:20:21

  最近,娱乐圈的撕逼大战炮火连连,冰晨予战火渐渐消退,花少团内部又接着上演,许晴挂脸呛声郑爽,遭到众多网友的谩骂,可怜的郑爽只能独吞苦水。许晴这次的爆发也是事先有因的,怨气积压已久,刚好郑爽就躺枪了。

6.jpg

    在第二季初期的时候,许晴对郑爽还算挺照顾的,后来郑爽逐渐与宁静和好了,与大家都打成了一片,然而许晴依旧走不进他们热闹的氛围中,存在感不比第一季好,总要找一个出口爆发,刚好郑爽问到本因心情不佳的许晴这个敏感话题,她自然而然就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想来,这也不是突发的,是众多事情的总和而导致的。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