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16:16

  近日,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爱史引起网友兴趣。郭晓冬老婆程莉莎曾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但如今却是如胶似漆的中国好夫妻。

[URL]7da41f674f771af795c9e500e792a0e2.jpeg

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恋爱时,两人并非一帆风顺。郭晓冬那时还很青涩,不懂婉转体贴;程莉莎则和所有女孩一样,总是执拗地希望能得到对方全部的疼惜和宠爱。女方觉得是情趣,男方觉得是无理取闹,两人和寻常小情侣一样,也爱“吵吵闹闹,分分合合”。

 

  比如,程莉莎在外拍戏,会突然一个电话过来:“晓冬,我想你了,你来剧组看我吧。”“这怎么行,我约了人,下午有事。”郭晓冬老老实实地当场拒绝。“不行,你必须来。”程莉莎那边自然火了。这事到后来便以吵架收场。

 

  不过两人都是传统型的人,对未来有着共同的期许。“分分合合是每对恋人都要经历的事情,抱着好的方向往前走就好”。五年后,他们在郭晓冬的山东老家举行婚礼,顺利地步入了婚姻。

 

  婚后的郭晓冬也越过越明白了,“那时不懂这是情趣,现在懂了。什么事也没有让老婆开心重要。她高兴了,我的日子也更好过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