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16:16

  近日,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爱史引起网友兴趣。郭晓冬老婆程莉莎曾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但如今却是如胶似漆的中国好夫妻。

[URL]8dcee61be3ad914dc6def7fe95ecf4f1.jpeg

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当孝子遇到孝女

 

  那时他们都刚毕业,没什么钱。两人吃饭,程莉莎总是不露声色地点最便宜的菜。“现在的女孩一般不会顾及这些,不是说这有多了不起,但这样的细节让你特别温暖。”越接触,郭晓冬越发现程莉莎是个特别“善良、体贴、温暖”的人。

 

  郭晓冬非常重视家庭,对父母有很深的眷恋,还曾被评选为娱乐圈十大孝子。拍《暖》的时候,父亲去世,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他没能奉灵,成了他人生最大的遗憾。而他发现,程莉莎也特别孝顺父母,每天都会给他们打好几次电话汇报自己在干嘛。“看到她把对父母的关爱和心灵安慰都落实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地方,我觉得很好。”

 

  这样淡淡往来两年后,郭晓冬认定程莉莎是最适合自己的人,下定决心突破朋友的界限,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郭晓冬,你跟我面前还装什么呀,还穿成这样。”第一次约会,郭晓冬精心打扮了一番,特意穿了一身西装赴约,没想到惹得莉莎哈哈大笑。郭晓冬脸都红了,只能憨笑以对:“怎么,打扮得帅帅的,让你看帅哥不行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