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16:16

  近日,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被人肉,两人恋爱史引起网友兴趣。郭晓冬老婆程莉莎曾在节目中透露,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但如今却是如胶似漆的中国好夫妻。

[URL]2055f3a526cc064e0b4054b33d708bf2.jpeg

郭晓冬老婆程莉莎个人资料 两人相恋初期曾互相嫌弃

 

  一天,一场戏是说,程莉莎饰演的角色从教室出来,看到外面阳光明媚,非常欢欣。程莉莎是这样演绎的,她走出教室,天真地仰着头说了一句:“今天天气太好了。”语气、表情一派小女孩的娇憨。

 

  郭晓冬一看,机会来了,立刻反击道:“你怎么这么演,处理得太简单,太小儿科了。”

 

  “我觉得挺好的呀,这个角色就是个小女孩,小女孩就该这么演。”程莉莎的回答让坐等着看她吃瘪的郭晓冬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看着她在灿烂阳光下的娇憨表情,他不但没法生气,反而觉得心里一动,“那一刻,我觉得她挺单纯的。”

 

  这之后,两人在合作中加深了了解,慢慢地,郭晓冬开始觉得这女孩很不错,“她是很认真的人,总是希望把事情做得很好。简单,直接,与人交往、说话,她有什么就是什么。”

 

  “即便如此,当时真没想到她在我生命中是一个这么重要的人。”拍完后,剧组解散,两人各自回归自己的生活。郭晓冬在北京漂着,寻找和把握每个上戏、出演好角色的机会,程莉莎则回到人艺剧院演话剧。两人偶尔联络,年节时互相问候,程莉莎有话剧公演时,郭晓冬会和朋友一起去看,看完后,有时会一起吃个饭,谁都没想过往男女关系上更近一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