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写真照美翻 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7:04:12

  近日,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绯闻女友水原希子的一组写真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上的她在大海的衬托下,更显美艳动人。而水原希子和权志龙的绯闻不断,又是被扒出接吻照,又是一起参加活动的,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水5.jpg

 

资料图

 

    水原希子,1990年10月15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日本模特和女演员。日本杂志《ViVi》及日版《Seventeen》的前专属模特。

 

    2003年,成为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挪威的森林》。2012年,主演电影《狼狈》,饰演吉川こずえ;同年主演电影《I‘M FLASH!》在日本上映。2013年,参与拍摄电影《白金数据》,饰演蓼科早树 。2014年,参与拍摄电影《圈套剧场版4:最后的舞台》 ;同年主演电视剧《失恋巧克力职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