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女友水原希子曾参拜靖国神社

来源: 2014-10-09 08:47:46

   水原希子 据报道BigBang成员G-dragon与日本女模特水原希子的深夜约会照今天上午曝光,在两人的粉丝中引发了轩然大波,然而G-dragon的经纪公司YG娱乐迟迟未做出任何回应,有韩国某媒体称,YG是在担忧水原希子的右翼倾向会给G-dragon带来麻烦。 水原希子曾在某社交软件上为其他用户发布的旭日升天旗照片点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据报道BigBang成员G-dragon与日本女模特水原希子的深夜约会照今天上午曝光,在两人的粉丝中引发了轩然大波,然而G-dragon的经纪公司YG娱乐迟迟未做出任何回应,有韩国某媒体称,YG是在担忧水原希子的右翼倾向会给G-dragon带来麻烦。

水原希子曾在某社交软件上为其他用户发布的旭日升天旗照片点赞,此外她还曾参拜过靖国神社,并将照片发布到网站上而招致了韩国和中国粉丝的愤怒。因此虽然G-dragon与水原希子过去几年曾多次传出绯闻并被目击到约会,但YG公司一直都否认G-dragon在与水原希子交往。但今天最新爆出的约会照中,G-dragon与水原希子无论怎么看都是热恋中的情侣,这让YG公司左右为难,干脆选择了不做任何回应。

水原希子出生于美国,在日本长大,她的父亲是美国人而母亲是日籍韩裔,她作为模特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还曾出演《挪威的森林》等影视作品,她的妹妹水原佑果也是一名模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