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女友水原希子自称单身 豪放爆下体照露私处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3 10:13:42

  韩国超人气偶像权志龙在亚洲拥有着众多粉丝,他与日本嫩模水原希子的恋情也常常引发粉丝们的热议,此前两人在韩国约会曝光激吻照,然而近日水原希子却回应称自己是单身没有男朋友,引发粉丝之间的骂战。

  2345截图20150413101413.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模特儿出身的演员水原希子个性鲜明、作风大胆,曾在Instagram贴出女性私密部位的近照,引起轩然大波。而她与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的绯闻流传逾4年,双方却一直没正面回应感情,未料,她日前上综艺节目被问到恋情问题,说出的答案竟让粉丝都傻眼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