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写真照美翻 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7:04:12

  近日,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绯闻女友水原希子的一组写真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上的她在大海的衬托下,更显美艳动人。而水原希子和权志龙的绯闻不断,又是被扒出接吻照,又是一起参加活动的,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水2_副本.jpg

 

资料图

 

    另外,权志龙与水原希子自2010年起数次被拍到在日本约会,但双方坚称是好朋友。两人在2013年及2014年两年间多次传出绯闻,尤其是2014年10月,两人在首尔深夜约会照片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权志龙与水原希子时而搂腰热吻,时而亲密耳语,无一不是恋人举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