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称不带儿女上真人秀节目 怕娃被过度关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1:32:31

  最近,各类真人秀节目占据了整个电视节目,如《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花样姐姐》等等,里面的明星俊男靓女的确养眼。近来有媒体采访孙俪说会不会带儿女参加跑男,孙俪方面表示怕娃被过度关注,24小时跟拍不利于成长。

孙俪3_副本.jpg

 

资料图

 

    虽然在节目中轻松hold住了Mia的各种突发状况,但现实生活中,孙俪透露有过带娃出游的崩溃经历,“等等十个月的时候,我们就带着他出国玩,那一次真的很崩溃,因为实在太小了。虽然,有人说孩子还小你别带他出去,但我觉得半年一次的旅行对孩子的成长还是很有利的,因为很多时候不用你去讲,他就能够看到和感受到,而且他会愿意表达出来。等等2岁的时候,我们带他去泰国,他跟大象玩了一个下午,到现在他最爱的动物都是大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