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称不带儿女上真人秀节目 怕娃被过度关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1:32:31

  最近,各类真人秀节目占据了整个电视节目,如《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花样姐姐》等等,里面的明星俊男靓女的确养眼。近来有媒体采访孙俪说会不会带儿女参加跑男,孙俪方面表示怕娃被过度关注,24小时跟拍不利于成长。

孙俪1.jpg

 

资料图

 

    孙俪参与的亲子短片《辣妈小包包》早前开始在网络连载播出,节目中,孙俪带着5岁小女孩Mia度过了两天难忘假期。昨日,孙俪和Mia再次回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和网络征集的5组人气大人家庭一起展开新一轮的亲子大挑战。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会不会带自己的孩子上真人秀节目,孙俪表示:“我虽然不介意真人秀,但是我很害怕在外面住,还有24小时被摄像机跟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