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纽约时尚奥斯卡 14位中国明星如何演绎镜花水月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5:26:59

  纽约当地时间5月份,时尚界的奥斯卡就要开始了,这次中国的主题是镜花水月,据相关消息称将有十二位明星到场助阵,像周迅、李冰冰等,向来都是时尚界的常客,想知道她们这次穿着怎样的服装亮相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服装1111.jpg

 

资料图

 

    纽约当地时间5月4日,一年一度的“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就要拉开帷幕。今年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在这个中国风的主题趴上,自然少不了中国明星团,据爆料将有十二位大牌女星出席。分别是刘嘉玲、周迅、李冰冰、汤唯、舒淇、赵薇、高圆圆、李宇春和朱珠,另外巩俐、章子怡、倪妮三代谋女郎也将首次齐聚,更有陈坤、吴亦凡两位男星亮相。这豪华阵容真是值得好好期待一下,届时自然会上演一出华服PK的好戏。在这之前,先来回顾下十大女星的中国风造型来解解渴。
 
    巩俐中国风红毯VS杂志大片
 
    巩俐将担任本届Met Gala晚会的主持,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等人同台。巩俐的性感霸气总能将中国风华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作为第一个将龙袍穿上红毯的女星,巩俐这次会穿什么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