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后遭男友抛弃 张翰坦言被惊呆完全认不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20:33:14

[导读]一直以来,郑爽张翰分手都传是因为郑爽整容后遭男友抛弃,而张翰也坦言郑爽整容后被惊呆完全认不出。郑爽整容后对媒体表示,当初整容其实就是为了张翰,希望能用美貌留住他的心。

郑爽整容后遭男友抛弃 张翰坦言被惊呆完全认不出

    去年,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引发大众哗然。因为前不久张翰还在节目中示爱郑爽甚至策划结婚地点。据爆料,郑爽整容后张翰惊呆,作为男朋友的张翰根本不知道郑爽去整容,面对女友本来可爱完美却如今变为锥子脸的面容,张翰无法忍受决定分手。

 

    张翰郑爽分分合合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犹如一出没头没尾的“罗生门”。最近郑爽在片场吐露疑似分手,可在前几日网上流传的《花儿与少年》视频中,张翰酒后谈感情伤心落泪,称与郑爽的分手传闻让他十分难过,这下又令人疑窦丛生,莫非爱火重燃或者分手之说只是出闹剧?

热门推荐
关注微博
妆点网官方微博
关注妆点网微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妆点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妆点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妆点网",获取更资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