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颖颖承认与汪小菲同居称救了他两次 真实家世和黑历史被扒出

来源: 2023-01-16 16:05:00

  网曝张颖颖汪小菲分手了,之前张颖颖承认与汪小菲同居还称救了他两次,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张兰一直都不喜欢张颖颖,到底张颖颖真实家世如何?网上那些黑历史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30116160326.jpg

据悉,张颖颖真实家世非常一般,并不是什么富二代,就只是小康家庭那种。汪小菲眼光也太差了,这个张颖颖的社交账号空洞无物,每天就是搔首弄姿秀身材,毫无内涵,肤浅至极,她在群里的聊天记录更是满口脏字,粗俗不堪,而且相当凶悍。汪小菲怎么说也是高学历、有家世,虽然事业运不佳,但也是屡败屡战,怎么就去招惹一个脑袋空空的花瓶呢?张颖颖似乎也在刻意曝光他们的恋情,汪小菲一直卑微奉承,很多事好像都是在张颖颖的裹挟下做的,大概不想让婚内出轨的事曝光,汪小菲百般求全。如今,张颖颖所有的事都曝光了,尤其是堕t和聊天记录,她再想嫁进别的豪门是绝对不可能了,哪个豪门会要如此粗俗的媳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