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暗荣耀大婶结局什么意思解析 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播出

来源: 2023-01-10 13:29:04

  宋慧乔新剧手撕校霸凌看得过瘾,好奇黑暗荣耀大婶结局什么意思求解析?女主东恩理性隐忍坚定真的很迷人,希望霸凌者都得到惩罚,不知道黑暗荣耀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呢?

QQ截图20230110133420.jpg

《黑暗荣耀》大婶结局感觉凶多吉少,大婶和女主之间的戏真的好棒,明明都是两个经历过沉重过去的人,意外的一起合作,让彼此都感受到了一点温暖。第八集,文东恩停车场安排她女儿出国的那个晚上,好像已经把后事交代好了……希望编剧轻点下手,后面不要让大婶结局太悲惨。大婶每次都戳我笑点和泪点,真心希望第二季结局时女主团能报仇成功,全员全身而退,给她们一个好结局。

小编福利:想看黑暗荣耀大婶结局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