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景天父母事件塌房了吗为什么没被封 父母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很有钱吗

来源: 2023-01-10 15:12:58

  余景天机场事件再次被骂,好奇之前爆出的余景天父母事件塌房了吗为什么没被封?他国籍是加拿大的,听说家庭背景很有钱,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QQ截图20230110151430.jpg

余景天父母事件没有塌房所以没有被封杀。据说其父母事件的诽谤案成立,造谣者已手写信道歉,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回复是清白的,父母出示了无犯罪记录证明。余景天家庭背景很好父母是做生意开店的家里很有钱。余景天机场事件指的是在2023年1月4日,余景天飞抵上海,结果机场有大量粉丝来接机,因为聚集了太多人,影响了现场秩序和其他旅客的出行,现场有维持秩序的警察让其快点离开现场,避免出现任何意外情况。结果在此过程中,现场余景天的粉丝大喊:不要打他,不要推他,他好难啊,看视频的网友表示看的好尴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