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版公布 嘉宾阵容有哪些人主持人分别是谁

来源: 2022-12-30 13:18:59

  兔年春晚已经在彩排了,202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版公布出来了,好奇嘉宾阵容有哪些人呢?听说朱军一集重返央视了,不知道是不是当主持人呢?2023年央视春晚主持人分别是谁?

QQ截图20221230132210.jpg

癸卯兔年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简称“2023兔年春晚”)最新节目单:总导演:于蕾。主持人: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张蕾、付玉龙。分会场:浙江:2023杭州亚运会主会场“大莲花”,广西:桂林红溪景区+贺州黄姚大剧院寻根文化广场+柳州梦呜苗寨,江西:九江修水金龙山+景德镇陶阳里玉工坊,四川:遂宁中国红海百家姓古镇,湖南: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岳阳湘阴左宗棠文化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