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痞幼男朋友陆文臣个人资料简历照片被扒 年龄多大是干什么工作的

来源: 2022-12-29 11:48:09

  痞幼男朋友陆文臣个人资料简历照片被扒,网传他都离异有儿子了,想知道陆文臣年龄多大是干什么工作的?陆文臣比痞幼大了25岁,真的是都可以当爸爸的年纪了。

痞幼男朋友陆文臣,年龄50岁,1973年出生,比痞幼大了25岁,比痞幼的妈妈也大了4岁,有一个儿子和痞幼一样大。陆文臣年纪不轻,资产也相当不菲,对外投资了5家企业,还管理了6家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商业大亨,跳伞只是他的爱好,但正是这项爱好俘虏了痞幼的心。有人说痞幼和男友在一起是另有所图,其实成功人士的身上除了金钱地位,阅历谈吐也是令人折服的魅力所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