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县委大院梅晓歌最后升职没是什么职位 梅晓歌调动去哪里了

来源: 2022-12-30 11:46:56

  县委大院结局太仓苏了,好奇梅晓歌最后升职没是什么职位?最后一集进展飞速只说他要离开光明县,到底梅晓歌调动去哪里了呢?

QQ截图20221230115003.jpg

 县委大院梅晓歌最后升职了,梅晓歌调动到哪里并没有说,估计是升职回市里当市长了。而当作为副市长的马广群被撸了之后,那么他的副市长位置就空了出来,谁来接替呢?显而易见,政绩出色且拥有背景的梅晓歌自然就是不二之选了。当初上面之所以选择让梅晓歌出任光明县县委书记,除了让其整顿光明县之外,也有锻炼他的意思。如今几年时间过去了,光明县面貌焕然一新,梅晓歌锻炼目的也达到了。这个时候将梅晓歌调回市里肯定是升迁重用了,而马副市长的被查,那么梅晓歌自然就是接替他的副市长位置。因此梅晓歌担任新州市副市长职务将是大概率的事情。

小编福利:想看县委大院梅晓歌最后升职没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